一斛珠

xp丟置地和一些记录分享

虽然是边边角,且画的比较潦草…

不放大看我甚至没发现!🙀

很模糊但是我还是磕到了😣

这张貌似是完结纪念图,几对人物也都是官配官推?

但是拉海尔和大公主在后面相对站着,一个在光明中,一个在黑暗中,这个氛围很难不让我脑补!我甚至会想亲妈是不是有意把俩人放一块的!因为对于拉郎冷圈人而言,一个同框都是奢求😭,感觉我又可以了🤯✊

  

“ 你的光芒不会聚焦于我 ”

 但我还是想说因为你,我明白还有更加美好的东西值得我向前

 (悄悄代了(つд⊂),至少从我的角度我还是希望拉海尔是he…(╥﹏╥),以及我很喜欢他俩相互对立又相互救赎的feel,都是个人yy(╥﹏╥)

    一个身影从黑暗中站起 

    踏入属于他的光明 

 “ 故事的最后  再也没有真正的答案 ”  🦋



评论(37)

热度(88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